Realme 7 Pro和Realme 6 Pro通过Realme UI 2.0正式获得Android 11更新

时间:2021-04-30 11:32:27来源:
导读 Realme正在将其两款热门手机更新为最新版本的Android,即Android 11,并在其顶部拥有自己的Realme UI 2 0 UX外观。在分别于2月和3月成

Realme正在将其两款热门手机更新为最新版本的Android,即Android 11,并在其顶部拥有自己的Realme UI 2.0 UX外观。在分别于2月和3月成功为Realme 7 Pro和Realme 6 Pro运行了公开测试之后,该公司现在正在向这两种设备推出官方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

Realme 7专业版

Realme 7 Pro的官方Android 11更新版本为RMX2170_11.C.20,许多随机选择的用户今天都可以获取更新。由于此次发布是分阶段进行的,因此,如果未发现展示漏洞,则其他用户将收到更新。该公司表示,用户必须使用RMX2170PU_11.A.37 构建版才能获取Android 11的更新。

Realme 6专业版

同样,Realme 6 Pro用户将获得正式的Android 11更新,其内部版本为RMX2061_11.C.15,此更新将从今天开始分阶段推出。未来几天,将有更多用户获取此更新。用户必须使用RMX2061_11.A.49构建版才能接收对Android 11的更新。

要检查OTA更新,请转到“设置”,然后向下滚动到“软件更新”。如果您的设备上有更新,您将看到“立即更新”选项。如果没有,请等待几天,以使部署达到更大的范围。

标签:REALME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