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s是Apple生态系统的另一个重要补充

时间:2021-04-30 11:32:26来源:
导读用iPhone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如果您致力于Apple的生态系统,那么您将在其他手机品牌根本无法匹敌的各种设备和小工具上获得卓越的凝聚力连接(

用iPhone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如果您致力于Apple的生态系统,那么您将在其他手机品牌根本无法匹敌的各种设备和小工具上获得卓越的凝聚力连接(尽管三星,华为,和小米正试图到达那里)。

苹果公司最新添加的生态系统AirTags(或AirTag,苹果公司正式称其为AirTags)应该很受欢迎-即使它们对人的生活不如对加利福尼亚人的生活更好。

带有iPhone 12 Mini的Apple的AirTag。

Apple AirTags:它们到底是什么?

AirTag是一种比硬币大一点的光盘,它将其位置传送到Apple的“ Find My”网络,可以通过iPhone,iPad或Mac对其进行访问。装有iPhone 11或iPhone 12的用户,因为它们具有特殊的U1芯片,所以如果AirTag和iPhone距离不太远,则可以精确定位AirTag(或多个AirTag)。

AirTag的塑料后盖。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AirTag附加到他们的钥匙,钱包或其他经常放错地方的物品上,并且知道他们的iPhone 11或12可以相对轻松地找到它。这种跟踪器并不是什么新事物,Tile可能是西方最著名的(也是使用最广泛的)。在,我怀疑在亚洲许多其他地区,Tile是一个非实体,因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AirTags可能是第一个这样的追踪器。

标签:AppleAir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