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vivoX60系列手机配备3GB虚拟RAM吗

时间:2021-05-01 09:31:59来源:
导读 当 vivo X60系列智能手机以RM2699的价格在马来西亚发布时,它是首批配备高达3GB虚拟RAM的智能手机之一。考虑到这一点,智能手机的总RAM容

当 vivo X60系列智能手机以RM2699的价格在马来西亚发布时,它是首批配备高达3GB虚拟RAM的智能手机之一。考虑到这一点,智能手机的总RAM容量可能总计高达11GB,以今天的标准来看,这是相当大的。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虚拟RAM通过将智能手机的一些存储空间重新分配为RAM来工作,这有助于提高设备的性能。这可以通过混合使用复杂算法来连续扫描不活动的应用程序以及利用UFS 3.1内存来实现。

综上所述,如果将来大多数vivo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此功能,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如果您想了解有关vivo X60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ivo的官方网站。

您对vivo智能手机成为首批配备虚拟RAM功能的智能手机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