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现在可以让您关注并在时间轴上看到主题标签

时间:2021-05-01 09:31:59来源:
导读Instagram上的标签是在世界各地发现新事物并探索您真正喜欢的事物的最佳方法之一。您甚至可以看到您想到的最奇怪或最晦涩的主题的照片和视

Instagram上的标签是在世界各地发现新事物并探索您真正喜欢的事物的最佳方法之一。您甚至可以看到您想到的最奇怪或最晦涩的主题的照片和视频。有时,您只想签出特定的主题标签,而不必关注发布该主题标签的用户。现在,您可以更加轻松地进行操作,因为Instagram现在可以让您关注主题标签,并在时间轴上查看使用它们的帖子。

跟随主题标签与跟随用户一样容易。只需搜索您感兴趣的主题,或单击任何帖子中的主题标签。然后,您将看到相关的帖子和​​与此相关的帐户。如果您满意,这是您想要关注的实际主题,请打开主题标签页面,然后单击关注。现在,您将可以在Feed上看到该标签的热门帖子,甚至可以在Instagram故事栏上看到一些相关的故事。

如果您关注的主题标签可能有点让人不知所措,那么您就可以始终取消关注它,就像取消关注某个帐户一样。然后,只要不时检查一下主题标签页面,是否仍然希望在不中断您已经很忙的提要的情况下被赶上。如果您想发现新的主题标签,则在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时始终可以查看其他人在关注什么。但是,如果帐户是私人帐户,您当然将看不到它。

到目前为止,这项新功能已经向Instagram用户推出。他们承诺这只是更多可启发性工具的开始,以激发用户的兴趣。

标签: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