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还将在越狱过程中安装适用于iOS11的Cydia

时间:2021-05-02 08:20:28来源:
导读 Coolstar已发布Electra 1 0 3 iOS 11越狱,以修复间歇性冻结问题,该问题影响了一些用户。这是Electra 1 0 3 iOS 11越狱的完整变更日

Coolstar已发布Electra 1.0.3 iOS 11越狱,以修复间歇性冻结问题,该问题影响了一些用户。这是Electra 1.0.3 iOS 11越狱的完整变更日志:

将Beta 11中的xpcproxy中的更改还原为XPC

修复了间歇性冻结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影响Beta 10-> 1.0.2上的某些设备

Coolstar指出,不良的调整仍可能会引起问题,这可能是某些用户仍在报告Electra 1.0.3冻结问题的原因:

”注意:即使在1.0.3上,错误的调整仍会导致问题

最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将守护程序安装到/ Library / LaunchDaemons中,并且二进制文件缺少“平台应用程序”权利。在iOS 11上启动的程序将不断循环尝试加载守护程序,因为该守护程序已被沙箱杀死。”

他曾说过,问题不在于Electra iOS 11越狱问题,而是“正在加载启动守护程序的上述调整问题”。

“此外,安全模式只能防止背板/ SpringBoard崩溃,如果某个调整使系统守护程序崩溃,它将陷入崩溃循环,这肯定会导致冻结”

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Electra IPA 。您将需要使用Cydia Impactor来加载Electra IPA,然后运行该过程以越狱您的iOS设备。 它还将在越狱过程中安装适用于iOS 11的Cydia。

标签:iOS11的C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