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季度AppleWatch在全球的总出货量为800万部

时间:2021-05-02 08:22:48来源:
导读 分析师称,Apple Watch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IDC估计, 上一季度Apple Watch在全球的总出货量 为800万部,这也使其成为该期

分析师称,Apple Watch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IDC估计, 上一季度Apple Watch在全球的总出货量 为800万部,这也使其成为该期间最畅销的可穿戴设备。这家研究公司表示,凭借9月份推出的新Series 3型号,上季度每5个可穿戴设备中就有1个是Apple Watch。

相比之下,根据IDC的数据,Fitbit上个季度的可穿戴设备销量为540万,而小米在那段时间的销量为490万。估计41%的智能手表出货量来自归类于“其他”类别的较小厂商。

可穿戴设备市场包括一些来自Fitbit和Xiaomi等廉价的健身追踪器,而Apple Watch Series 1型号的起价为249美元,因此这确实是苹果与桔子的比较。

因此,MacRumors还向IDC寻求针对智能手表的数据,该数据被定义为可在本机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可穿戴设备。

数据显示,上一季度,Apple Watch约占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的61%,没有哪个竞争对手能与之匹敌。根据IDC的数据,尽管该季度包括了利润丰厚的假日购物旺季,但三星的市场份额仅为8.4%。

从角度来看,2017年估计售出的Apple Watch为1,770万,比去年所有竞争智能手表的总和还多。三星,Garmin,Fossil,儿童智能手表制造商无线公司和其他供应商去年累计出货了约1560万台智能手表。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消费者的偏好已经转向更加复杂的设备,并转向了知名品牌。” 因此,自2016年以来,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平均销售价格出现了健康的两位数增长。”

苹果并没有像在iPhone,iPad和Mac上那样突破Apple Watch的销售。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可穿戴设备归类为“其他产品”类别,其中包括Apple TV,AirPods,Beats,iPod,配件以及不久之后的HomePods。

在上个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Apple Cook)表示,Apple Watch在2017年第四季度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季度,收入和销量连续第四个季度增长超过50%,并且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苹果追踪的每个地理区域的增长。

标签:Apple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