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发布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显卡

时间:2021-05-04 13:31:27来源:
导读 继蓝宝石AMD Radeon RX 6900 XT有毒至尊版发布之后,蓝宝石刚刚宣布了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NITRO +特别版将69

继蓝宝石AMD Radeon RX 6900 XT有毒至尊版发布之后,蓝宝石刚刚宣布了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NITRO +特别版将6900 XT的出色性能与独特的美学完美结合。

蓝宝石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出厂时带有2365 MHz升压时钟超频

蓝宝石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配备工厂超频,加速时钟为2365 MHz,游戏时钟为2135 MHz。AMD Radeon RX 6900 XT拥有5120个流处理器以及80个计算单元和80个射线加速器。最重要的是,它配备了16GB的GDDR6内存和128MB的Infinity Cache。为了增强游戏中的帧,它利用了Sapphire的TriXX增强功能,该功能可降低渲染分辨率并通过Radeon Image Sharpening扩大最终输出图像的比例。

卡的设计结合了美学和性能。护罩采用三重风扇设计,使用高品质的双滚珠轴承风扇。使用智能风扇控制和精密风扇控制可自定义风扇曲线。除了散热之外,该卡还具有通过TriXX软件BIOS开关更改的双BIOS,该BIOS开关将蓝宝石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从性能模式切换到静音模式。

BIOS开关指南蓝宝石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的拆卸的BIOS开关BIOS开关指南蓝宝石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的拆卸的BIOS开关

除了风扇带来的散热能力外,它们还具有ARGB照明。甚至背板也具有ARGB照明。NITRO +徽标和醒目的NITRO +徽标均由ARGB LED照明。卡的侧面轮廓还具有ARGB照明。所有照明均通过使用TriXX软件进行控制,但也可以通过卡尾部的3针接头与主板同步。

SAPPHIRE NITRO + AMD Radeon RX 6900 XT特别版目前在特定零售商处有售。新的特殊版卡有两个版本,它们的输出配置不同。第一种配置具有1个HDMI和3个DisplayPort,第二种配置具有1个HDMI,2个DisplayPort和1个USB-C。

标签: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