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Exec的民意调查显示今年大多数人都更喜欢AMOLED而不是LCD

时间:2021-05-05 15:37:56来源:
导读路委炳,小蜜集团副总裁和红米手机总经理,最近发布在微博上,一个的微博网站的一项民意调查。这项民意调查询问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用户,他们

路委炳,小蜜集团副总裁和红米手机总经理,最近发布在微博上,一个的微博网站的一项民意调查。这项民意调查询问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用户,他们是否更喜欢AMOLED或LCD显示器,大多数人更喜欢前者而不是后者。

在民意调查中,有超过14,000人选择AMOLED面板作为他们的首选显示器,而只有6051人选择了LCD面板。这家科技巨头的高级官员补充说,仍然有很多人仍然喜欢LCD面板,但是大多数人选择了AMOLED。有趣的是,去年也进行了一次类似的民意调查,许多用户更喜欢LCD显示屏,因此该高管还打算在今年评估其偏好。

早在2020年,Redmi K30系列发布了,其运动型LCD面板阵容达到了高达650尼特的峰值亮度。另一方面,今年推出的Redmi K40系列随附OLED屏幕。最新的阵容采用的是三星E4 AMOLED面板,该面板可提供高达1300凹点的峰值亮度,对比度为500万:1。

一些喜欢LCD面板的用户指出了OLED面板的缺点。这些用户强调了某些具有高刷新率的智能手机的拖尾问题以及PWM调光问题,而LCD如果具有良好的DC调光功能,则可以很好地工作。

标签:小米AM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