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3是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

时间:2021-05-06 11:30:53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是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据报道,它们最早将于7月份推出。这些手机将取代三星决定今年跳过的Gal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是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据报道,它们最早将于7月份推出。这些手机将取代三星决定今年跳过的Galaxy Note 21。官方原因是芯片短缺,目前正在影响各个行业。但是在组件危机之前的报道表明,三星无论如何都想终止Note系列。缺乏Note 21的传闻进一步证明了三星今年不会生产这款手机。相比之下,三星可折叠谣言的下降速度开始达到顶峰,尤其是在最近一次泄漏之后。

有人据称掌握了Fold 3和Flip 3的营销材料,共享了这两款手机的关键设计和规格。泄漏几乎证实了最近的Fold 3和Flip 3谣言,包括有关三星2021可折叠手机的一些令人兴奋的细节。其中之一涉及Fold 3显示屏,该显示屏有望成为三星首款带有显示屏不足摄像头的屏幕。泄漏并没有提供所谓的Fold 3设计的高质量图像,但是泄漏者使我们对Fold 3的主显示屏的外观有所了解。

三星将不会错过在Unpacked新闻发布会上夸耀这一成就的机会,这次泄漏的演讲似乎证实了这一点。上面的图片让我们看了Fold 3的可折叠屏幕,但尚不清楚自拍相机将放置在何处。

如下所示,Fold 2的内部打孔相机偏离中心。但这是因为三星无法将相机放置在铰链机构所在的可折叠显示器中间。Fold 2的自拍相机位于屏幕右半部分的中间。

Galaxy Z Fold 2的内置打孔自拍相机位于屏幕右半部的顶部中央。图片来源:三星

假设三星将对Fold 3的UDC自拍相机采取类似的放置方式是有道理的,但这只是基于Fold 2设计的猜测。三星内部知名人士Ice Universe发布了一张可折叠手机的图片,该手机没有明显的自拍相机。握住可折叠电话的人的手里也有一个手写笔:

标签:GalaxyZFli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