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已开始关闭Sprint CDMA网络的某些部分

时间:2021-05-06 11:30:52来源:
导读 由于Dish Network努力推迟T-Mobile计划废除许多Dish的Boost Mobile客户仍依赖的前Sprint CDMA网络的计划,Rural Wireless Association

由于Dish Network努力推迟T-Mobile计划废除许多Dish的Boost Mobile客户仍依赖的前Sprint CDMA网络的计划,Rural Wireless Association已与其他七个组一起向邦通信委员会发送了一封信,要求由于对农村无线客户的影响,该机构权衡并延迟了网络关闭,这一流行病加剧了这种情况。

RWA说:“农村客户在其本地网络外旅行时依赖于Sprint CDMA网络。”T-Mobile已开始关闭Sprint CDMA网络的某些部分,这意味着农村客户出门在外时无法使用他们的设备。在大流行期间,这尤其成问题,因为农村运营商更难升级其网络以与T-Mobile保持同步。”

该组织团体自称为“公共利益频谱盟”(PISC),称眼前的问题超出了针对特定Sprint / T-Mo合并条件的争论,FCC应该在其权限下采取行动以防止服务中断和服务中断。“T-Mobile的计划停机的影响,已经有T型钼/ DISH /升压网络之外的破坏性影响,”在信中说。“农村无线协会成员报告说,T-Mobile正在关闭正在进行中的CDMA网络部分,

已经阻止了农村客户离开家乡网络后漫游的能力。由于漫游用户无法连接网络,因此他们无法拨打911电话,其他与紧急情况相关的电话或参与无线紧急警报系统,这是一个明显的公共安全问题。”

信中说:“ FCC应该“要求两个被许可方共同制定合理的过渡时间表,使T-Mobile有效地为5G服务重新分配有价值的频谱,同时保护用户并促进竞争”,并补充说:“当前的闪点

由于运营商不断努力淘汰其2G和3G网络,很可能只会是委员会面临的第一个争端。”

作为与司法部达成和解的一部分,该协议最终使T-Mo / Spring合并得以进行,当时Dish Network收购了大约940万现有的Boost客户,以及数百名Boost员工和大约7,500个零售店面。在合并裁决中,有人指出,Boost客户将使用T-Mobile网络“而不是质量明显较差的Sprint网络”,后者被认为是推动Boost流失的主要因素,并且被法官认为是Boost生存能力的证据。将在菜品所有权下得到加强。

标签:T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