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承诺投入10亿美元用于农村宽带发展

时间:2021-05-06 11:30:51来源:
导读Verizon在48个州的189个主要农村市场中提供LTE家庭互网作为其公民Verizon商业计划的一部分,Verizon上周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扩

Verizon在48个州的189个主要农村市场中提供LTE家庭互网

作为其公民Verizon商业计划的一部分,Verizon上周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扩展农村宽带,以及新的计划和举措,以进一步帮助服务欠佳的社区弥合数字鸿沟。

Verizon公民代表着该航空公司为支持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其2020年至2025年的总投资额预计将超过30亿美元。

Veriz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汉斯·维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表示:“负责任的业务不是慈善事业,它必须是核心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建立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为所有人提供对移动性,宽带和云服务的访问。”

根据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数据,截至2017年,有2100万人缺乏宽带互网,其中一些人甚至暗示这一数字被低估了。此外,随着员工和学生被迫在家工作和学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一任务对于超过900万缺乏足够连通性的学童来说尤其具有挑战性。

Verizon试图弥合数字鸿沟的尝试不仅限于提供更多的宽带覆盖范围。该计划还包括与国家4-H委员会合作,为农村社区的成年人提供数字技能培训。该计划将特别关注有色人种,承运人将与9家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和大学(HBCU)以及所有赠地机构合作。据Verizon称,该计划将为青少年提供职业培训,预计到年底将使15,000名成年人获得工作,教育,银行和医疗保健所需的基本数字技能。

此外,从5月12日开始,符合FCC设定的基于收入的要求的Verizon客户将获得每月最高50美元的月度折扣,如果在部落土地上,则每月最高75美元。紧急宽带利益(EBB)计划为在大流行期间继续遭受经济困难的家庭和个人提供互网服务和路由器等相关设备折扣。通过改进的连接性,客户可以访问关键服务,例如虚拟学习,远程工作和远程医疗就诊

“这些行动是Verizon长期工作中的重要步骤,旨在将技术的力量交到最需要技术的人手中。这也突显了我们致力于利用技术力量解决全国服务不足社区中的平等和平等问题的承诺。” Verizon的首席企业社会责任官Rose Stuckey Kirk说。

标签:Veri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