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准备推出新的Redmi设备

时间:2021-05-07 11:34:29来源:
导读小米子品牌Redmi嘲笑在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上传了一个盒子的图片,上面有即将推出的Redmi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小米尚未宣布即将推出

小米子品牌Redmi嘲笑在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上传了一个盒子的图片,上面有即将推出的Redmi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小米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Redmi设备的发布日期。但是,发布的规格之一也可能是发布日期。根据预告片的图像,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5月12日发布。它还可能具有开箱即用的MIUI 12.5。有猜测暗示了Redmi Note 10S在的推出。让我们来看看小米Redmi Note 10S的发布细节,规格等。

小米Redmi Note 10S将于5月12日发布?

小米正准备推出新的Redmi设备。即将面世的Redmi智能手机可能于5月12日在推出。

Redmi India发布了一个包装盒的预告片图像,用于嘲笑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规格。根据不同的规格,可以推测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是Note 10S。它还包括文本“ 12.5”。这表明该设备可以在开箱即用MIUI 12.5的情况下启动。该智能手机是通过MIUI 12在国际市场上推出的。其他细节包括64MP摄像头,高分辨率音频,大电池等。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和欧洲推出。后来,该设备通过MIUI 12.5+被发现在Bluetooth SIG认证网站上。

尽管小米尚未透露发布日期,但该设备有可能于5月12日在启动。这仅仅是一种猜测,我们可以预期小米在未来几天会投放更多的预告片。

Redmi Note 10S规格

该智能手机配备6.43英寸AMOLED 显示屏,带有用于13MP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切口。它 的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摄像头模块装有一个64MP主传感器。它具有一个8MP超宽和两个用于深度和宏观的2MP传感器。

该设备在底层具有发科技Helio G95 SoC,与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配对。该手机带有5,000mAh 电池,并具有33W快速充电 支持。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该设备可以在开箱即用MIUI 12.5来启动。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