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 Moniker出现在三星官方网站上

时间:2021-05-07 11:34:29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三星正在努力推出Galaxy S21 FE。由于有关该手机的最新信息在线出现,因此这几款手机最近几周成为新闻。几个星期前,我们甚至看

我们知道三星正在努力推出Galaxy S21 FE。由于有关该手机的最新信息在线出现,因此这几款手机最近几周成为新闻。几个星期前,我们甚至看到了呈现leakster OnLeaks银河S21 FE礼貌。渲染图揭示了手机的设计,这是一种向我们建议的即将推出的设备将类似于S21系列智能手机的设计。现在,在最近的开发中,我们通过三星的官方墨西哥网站获得了有关Galaxy S21 FE的更多信息。三星在墨西哥的网站意外提及了该设备,从而证实了该设备的存在。

三星Galaxy S21 FE Moniker确认

Galaxy S21 FE产品清单最早是由GalaxyClub发现的。三星网站上存在的Galaxy S21 FE确实证实了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为即将在S21系列中推出新设备做准备。此外,现在甚至可以通过列表确认S21 FE绰号。当前,S21 FE页面链接指向Galaxy S21系列。现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偶然确认了S21 FE的存在,它的正式发布似乎并不遥远。

就S21 FE的设计而言,它的外观类似于S21系列手机。据传该设备具有6.4英寸120Hz显示屏。为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可能是Snapdragon 888或Exynos 2100 SoC。该设备可能附带6GB / 8GB的RAM以及128GB / 256GB的内部存储。在软件方面,手机可能会使用OneUI 3.1皮肤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在光学方面,如果我们通过之前泄漏的渲染图进行分析,S21 FE将具有三相机设置。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有关手机将要安装的摄像头传感器的任何信息。但是,我们可以预期该设备将配备12MP主相机,12MP超广角镜头和8MP 2x远摄镜头。在连接性方面,S21 FE被认为可以提供5G支持。

S21 FE可能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灰色,粉红色,紫色,浅绿色和白色。在尺寸方面,该设备的尺寸应为155.7 x 74.5 x 7.9mm。就智能手机的发布而言,它应该在2021年8月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