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已在马来西亚市场正式宣布Realme Watch 2

时间:2021-05-07 11:34:28来源:
导读 Realme正式宣布Realme Watch的继任者Realme Watch 2在马来西亚市场。Realme Watch 2即将发布,考虑到昨天我们看到了拆箱视频,并且其

Realme正式宣布Realme Watch的继任者Realme Watch 2在马来西亚市场。Realme Watch 2即将发布,考虑到昨天我们看到了拆箱视频,并且其规格在线出现。说到新的Realme Watch 2,它保留了方形设计作为其前身。它配备1.4英寸IPS LCD显示屏,蓝牙5.0支持,IP68保护和315mAh电池容量。它还提供自动心率管理,多种运动模式,血氧(SpO2)测量等等。让我们提前查看Realme这款新产品的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Realme Watch 2定价

Realme Watch 2的价格约为229马币(4,126卢比)。它具有单一的黑色选项。Realme Watch 2的可用性详细信息应尽快发布。

Realme Watch 2规格,功能

Realme Watch 2配备1.4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320像素。该显示器的像素密度为323 PPI,亮度为600尼特,并具有2.5D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膜。它还配备了3轴加速度计,心率传感器和转子振动电机。Watch 2提供100种表盘供您选择,包括新的实时选项。它还可以提供血氧(SpO2)测量统计信息,并可以显示其他信息,例如睡眠检测,步数,卡路里,距离,活动记录等。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