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设计渲染和关键规格在七月发布之前泄露

时间:2021-05-07 11:34:27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 3。报道称,三星马stable的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之前,Fol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 3。报道称,三星马stable的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之前,Fold 3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泄露。最新发展重申了这些泄漏的细节。提示者Anthony和SzczepanKarpiel-Bułecka泄露了Fold 3的设计渲染和一些关键细节。根据提示者,Z Fold 3将配备一个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设计结果还显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背面将具有垂直对齐的摄像头模块。让我们看一下三星Galaxy Z Fold 3的设计图像,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传三星Galaxy Z Fold 3设计渲染和关键规格在传言的七月发布之前泄露

据传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于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之前,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渲染图已经泄露。

设计渲染由英超Szczepan Karpiel-Bułecka和安东尼泄露揭示了可折叠的手机将有一个三重相机的背面设置。与Fold 2和Galaxy S21系列相比,相机模块设计简单。根据先前的报告,它将具有12MP + 12MP + 16MP相机传感器设置。LED闪光灯也位于垂直模块内部。Anthony认为该设备将以三种颜色启动-黑色,灰色和白色。三星也有望以米色选择推出可折叠手机。

按照英超,三星可折叠手机也将与欠显示相机(UDC)。先前有报道称,三星已经在Z Fold 3上测试了UDC。但是,由于后勤问题,尚未确认是否包含UDC。如果公司决定采用UDC,Fold 3将在主显示屏上配备16MP前置摄像头。封面显示屏上还将配备一个12MP前置摄像头。

提示者还透露,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带有S Pen支持,这将是S21 Ultra上的S Pen和Note 20系列之间的混合体。该设备在3C网站上被发现,带有4,275 mAh电池并支持25W快速充电。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