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 OTA更新带来了永远在线显示

时间:2021-05-08 14:31:30来源:
导读 OnePlus Watch正在接收新的OTA更新``B 48& 39;& 39;,该更新带来了急需的``永远在线显示& 39;& 39;功能来显示时间和其他关键信息(例如步数

OnePlus Watch正在接收新的OTA更新``B.48'',该更新带来了急需的``永远在线显示''功能来显示时间和其他关键信息(例如步数,卡路里消耗等),而无需每次都打开显示器。该品牌表示,通过启用始终显示,OnePlus Watch屏幕将一直保持打开状态,这将导致功耗增加。作为回报,电池寿命将减少大约一半。OnePlus Watch OTA更新将首先提供给一小部分用户,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向所有人推出。

除了“永远在线显示”外,OnePlus Watch OTA更新还带来了远程控制摄像头功能,可让您直接从智能手表单击图片。它增加了马拉松锻炼,优化了系统UI详细信息,修复了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正如我们所提到的,OnePlus Watch OTA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传播到所有人。

一加手表

OnePlus手表规格和价格

为了回想一下OnePlus Watch的规格,它配备了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 x 454像素,4毫米表盘,326ppi像素密度和2.5D玻璃设计。钴限量版随附蓝宝石玻璃,可提供更好的保护。它具有402 mAh电池,据称可使用14天,并通过GPS进行连续锻炼跟踪,可持续使用25个小时。但是,它支持Warp Charge Technology,该技术据称可在短短2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提供一周的电池寿命。它具有IP68防水防尘等级,同时还具有5 ATM防水性能。OnePlus Watch可以跟踪总共110种锻炼模式,包括室内和室外。OnePlus Watch在的经典版价格为16,999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