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1 Android 11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时间:2021-05-08 14:31:31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M11做了它的全球首次亮相于去年三月,并在市场推出几个月后,在六月。发布时,三星Galaxy M11随附了Android 10操作系统。

在三星Galaxy M11做了它的全球首次亮相于去年三月,并在市场推出几个月后,在六月。发布时,三星Galaxy M11随附了Android 10操作系统。如今,在推出将近一年之后,该智能手机已接受具有One UI 3.1 Core定制功能的Android 11 OS。三星Galaxy M11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此价格类别中的大多数设备都无法进行主要的Android升级。但是三星最近在软件更新方面一直很积极,甚至使用最新的操作系统来升级其廉价智能手机。

根据SamMobile的最新报告,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向越南的三星Galaxy M11推出Android 11 OS和One UI 3.1 Core定制更新。此更新带有轴承版本号M115FXXU2BUD8。目前,尚无有关此更新何时发布给和世界其他地区用户的信息。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ne UI 3.1 Core是One UI 3.1的较轻版本,我们在韩国品牌的中高端设备中看到过。One UI 3.1自定义外观专门用于入门级智能手机,因此它们的硬件不会过载。

Android 11 OS和One UI 3.1核心自定义为Samsung Galaxy M11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视觉重新设计,性能改进,新的隐私控制,一次性权限,增强的Digital Wellbeing,以及改进了锁定屏幕,主屏幕,设置,通话,聊天和键盘。

虽然目前尚无消息称三星是否会在未来向Galaxy M11提供操作系统版本的升级,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承诺为手机提供长达四年的安全更新。目前,三星Galaxy M11在的价格为3GB + 32GB版本为9,999卢比,4GB + 64GB版本为10,999卢比。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