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已出现在3C认证平台上

时间:2021-05-08 14:31:31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 3翻转已在新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预计来作为直接继任者的Galaxy Z ^翻转5G这是推出的最后一年。预计该智能手机将在

在三星Galaxy Z ^ 3翻转已在新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预计来作为直接继任者的Galaxy Z ^翻转5G这是推出的最后一年。预计该智能手机将在即将到来的七月与Galaxy Fold 3一起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了解了智能手机的设计,电池容量,配件以及其他一些规格的详细信息。今天,三星Galaxy Z Flip 3再次泄漏。这次,该设备已在3C认证平台上被发现,从而揭示了其充电速度。

Samsung_Galaxy_Z_Flip_3_3C_认证

先前的泄漏表明,Galaxy Flip 3的型号之一是SM-F7110。如今,MySmartPrice已在3C认证平台上发现了相同型号的Galaxy Z Flip 3 。根据清单,Galaxy Z Flip 3的充电速度为15W,与Galaxy Z Flip 5G的充电速度相同,这实在令人um目结舌。人们期望三星为智能手机配备更快的充电选项。无论如何,3C认证还表明,三星Galaxy Z Flip 3将具有5G连接性,并且将随EP-TA200充电器型号一起提供。

三星Galaxy Z Flip 3规格(泄漏)

三星_Galaxy_Z_Flip_3_01

根据DEKRA认证平台,三星Galaxy Z Flip 3的总电池容量为3,273mAh,分为两个单元,分别为2,370mAh和903mAh。最近,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经泄露,这表明与三星Galaxy Z Flip 5G相比,即将推出的手机在智能手机的外侧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屏。报告还建议该手机在智能手机内部的屏幕上配备一个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

三星Galaxy Z Flip 3预计将包装高通公司的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888。它还将在智能手机的内部和外部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