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和GALAXY Z FOLD 3将于8月到货

时间:2021-05-10 14:31:59来源:
导读 据报道,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正在与韩国电信进行谈判,以在今年推出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报道称,该公

据报道,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正在与韩国电信进行谈判,以在今年推出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报道称,该公司将在八月推出三星Galaxy S21 FE,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这些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具有竞争力,该公司将尝试使用这些设备来扩大其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市场份额。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三星Galaxy S21系列实际上提前销售。Galaxy S21 FE的前身Galaxy S20 FE于去年10月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于9月发布。这意味着所有这些设备都将提前交付。

截至目前,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仅为谣言。没有三星提供的任何这些智能手机的上市日期的官方信息。但是,我们不能排除三星想要更快地推出其产品以获取停止市场机会的可能性。

三星Galaxy S21 FE炒作

根据Galaxy S21 FE的渲染(通过Onleaks),该智能手机似乎与Galaxy S21相同。但是,它肯定会带有较低的价格标签,这是个好消息。就像GalaxyS20 FE一样,我们希望S21 FE可以运动具有玻璃机身的金属框架。

在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 FE应该配备高通Snapdragon 870芯片组。此智能手机应使用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6.5英寸FHD +显示屏以及屏幕指纹传感器。在背面,此设备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一个12MP广角传感器+ 12MP超广角相机+ 8MP长焦。对于自拍照,将有一个32MP自拍射击游戏。在引擎盖下,我们应该有一个4500 mAh的电池来保持其灯点亮。该电池应支持快速充电,但我们不知道确切的容量。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