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获得手写笔相关商标

时间:2021-05-10 14:31:58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于2021年5月6日向申请了 Z Flip商标。该申请属于9类类别,其描述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保护套,电子笔,电容笔。众所周知,三星

三星电子于2021年5月6日向申请了“ Z Flip”商标。该申请属于9类类别,其描述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保护套,电子笔,电容笔”。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下一个型号很可能是Galaxy Z Flip3。这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外,三星Galaxy Z Flip3和Galaxy Z Fold3已通过3C认证。根据认证,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Galaxy Fold 3将支持S Pen。

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报道称三星Galaxy Z Flip 3也将支持S Pen。嗯,商标的有效期可以长达十年。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未来的Galaxy Flip智能手机将支持S Pen功能。也就是说,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Flip 3不支持此功能。

据推测,Galaxy Flip 3与前代产品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它将继续上一代的上下翻转设计。但是,此智能手机将配备6.7英寸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我们还期望外部屏幕会增加,因此其对角线将从2.2英寸增加到3.3英寸。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和DisplaySearch的创始人Ross Young表示,智能手机的外屏将小于Motorola Razr(2.7英寸)。

该设备将保留中心打孔设计。但是,打孔的孔径较小,且屏体比较高。此外,这种新型号的边框更薄。该手机将配备新型超薄玻璃(UTG),可增强智能手机的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