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在REALME 9系列上看到的5大功能

时间:2021-05-10 14:31:58来源:
导读Realme凭借高性价比的设备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客户。Realme当前拥有多个智能手机系列。最受欢迎的是数字系列。数字系列中的最新设备是Realme

Realme凭借高性价比的设备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客户。Realme当前拥有多个智能手机系列。最受欢迎的是数字系列。数字系列中的最新设备是Realme 8和Realme 8 Pro。尽管Realme提供了崭新的设计,更好的相机和AMOLED显示屏,但始终存在改进的空间。以下是我们希望在Realme 9系列上看到的5大改进。

Realme 8带有Helio G95芯片组,而Pro具有Snapdragon 720G。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Pro相比,香草版本更强大。如果我告诉您,Realme在过去3代中一直使用相同的Snapdragon 720G芯片组怎么办?是的,Realme 6 Pro,Realme 7 Pro和现在的8 Pro均由Snapdragon 720G驱动。请注意,Snapdragon 720G在2021年并不是功能非常强大的芯片组。性能曾经是Realme失去的数字系列的主要亮点。我想看到像Snapdragon 860(在POCO X3 Pro上使用)那样的Snapdragon 8xx系列芯片组,或者在Realme 9 Pro上看到Dimensity 800系列芯片组。

即使是廉价的Realme C系列智能手机也具有较高的刷新率,但数字系列却放弃了它。我知道,他们使用SAMOLED显示屏,但Redmi Note 10系列也是如此。每个中端智能手机应具有较高的刷新率。120Hz刷新率甚至90Hz将使显示效果更好。

Realme 8 Pro的亮点是它的摄像头,但只有主传感器才能够脱颖而出。Realme,如果您要销售手机的摄像头,请确保它具有不错的传感器。为什么不使用Realme 6 Pro上使用的远摄镜头?与普通的微距和深度传感器相比,它将使相机系统好得多。我希望在Realme 9 Pro上看到支持更好的传感器。

来吧,Realme,您必须着眼于您的竞争对手。检查他们提供什么。POCO X3的扬声器让我震惊。但不幸的是,Realme 8 Pro缺少它。甚至Realme 7 Pro也具有双立体声扬声器。我希望Realme不会对Realme 9系列犯同样的错误。

我也在Redmi Note 10 Pro的愿望清单上写了这个。由于Realme在充电方面还有很多,我想他们可以为他们的中档Realme 9系列带来无线充电功能。我很欣赏Realme 8 Pro具有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之一。但是他们甚至可以通过在Realme 9 Pro型号上带来无线充电来进一步改善它。

标签:REALM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