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Mediatek Helio G70的Infinix Hot 10T拥有90Hz显示屏

时间:2021-05-11 14:38:52来源:
导读 Infinix在Infinix Hot 10阵容中又增加了一部手机。最新推出的Hot 10系列智能手机是Infinix Hot 10T。该公司最近与Hot 10S和Hot 10S

Infinix在Infinix Hot 10阵容中又增加了一部手机。最新推出的Hot 10系列智能手机是Infinix Hot 10T。该公司最近与Hot 10S和Hot 10S NFC一起在肯尼亚推出了该产品。Hot 10T与Hot 10共享相同的SoC。Hot 10系列智能手机提供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巨大的5,000mAh电池和具有90Hz刷新率的大显示屏。让我们详细了解Infinix Hot 10T的价格,功能和规格。

Infinix Hot 10T:价格

Infinix已推出两种存储配置的Hot 10T,分别是64GB和128GB。这两个版本均提供4GB RAM。以下是价格,

适用于4GB RAM和64GB存储版本的Ksh 15,499(约合10,662卢比)

Ksh 17,499(约合12,038卢比),用于4GB RAM和128GB存储版本

Infinix Hot 10T规格和功能

Hot 10T具有6.82英寸HD + LCD显示屏,具有720×1640像素分辨率,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显示屏上有一个水滴形的凹槽,可容纳前置自拍射击者。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采用了八核发科技Helio G70 ,该芯片 基于12纳米制造工艺构建。设备上的图形任务由ARM Mali-G52处理。智能手机配备4GB RAM和高达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Hot 10T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XOS 7.6。

转向光学,智能手机提供了三后置摄像头设置。Hot 10T的主要传感器是48MP射击器,并配有2MP传感器和AI镜头。该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个8MP前置拍摄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Hot 10T具有可充电10W的5000mAh电池。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微型USB端口。智能手机提供专用的micro-SD卡,后置指纹传感器和3.5毫米音频插孔。在连接性方面,该手机支持双SIM卡,4G,双频WiFi,蓝牙5.0和GPS。

标签:InfinixHot1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