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XL Lite Moniker在正式发布前已通过Bluetooth SIG认证

时间:2021-05-11 14:38:52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Galaxy Tab S7系列的新平板电脑。预计该公司将很快推出Galaxy Tab S7 Lite。同时,该公司还可以推出该系列下的另一款平

三星正准备推出Galaxy Tab S7系列的新平板电脑。预计该公司将很快推出Galaxy Tab S7 Lite。同时,该公司还可以推出该系列下的另一款平板电脑。带有标签Tab S7 XL Lite的三星平板电脑已访问Bluetooth SIG认证网站。该清单确认了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型号。蓝牙SIG认证网站上列出的两个变体是平板电脑的5G变体。它的型号为SM-T736B和SM-T736N。让我们看看Bluetooth SIG认证网站上列出的Samsung Galaxy Tab S7 XL Lite。

三星Galaxy Tab S7 XL Lite正式发布之前就访问了蓝牙SIG

三星可能很快会在Tab S7系列下推出新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7 XL Lite在启动之前已访问Bluetooth SIG网站。

该清单并未透露太多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信息。它仅确认多个变体的型号以及设备的绰号。根据Bluetooth SIG上的清单,该设备将有多达六种不同的版本。这些可能是WiFi,4G LTE和5G变体。在蓝牙SIG网站上列出的六种产品中,有两种是5G型号。这两个型号的型号分别为SM-T736N和SM-T736B。列表中提到的其他型号为SM-T735,SM-T730,SM-T737和SM-T735N。

蓝牙SIG列表未透露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7型号的任何更多详细信息。

这就是我们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平板电脑的所有信息。当有更多信息可用时,我们将分享平板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您对即将推出的三星平板电脑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