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52 5G将配备四核摄像头

时间:2021-05-11 14:38:53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努力推出Galaxy F52 5G智能手机。这款特定的手机过去已经获得了所需的TENAA认证。TENAA上市之前已经透露了手机的设计和完整规格

三星正在努力推出Galaxy F52 5G智能手机。这款特定的手机过去已经获得了所需的TENAA认证。TENAA上市之前已经透露了手机的设计和完整规格。此外,F52 5G绰号在上个月的蓝牙SIG列表中得到了证实。该设备甚至早在Google Play控制台和Wi-Fi认证中就被发现。现在,在最近的开发中,Galaxy F52 5G的动手图像已在网上公开。泄漏的动手图像显示F52 5G将具有打孔显示,四摄像头设置,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

三星Galaxy F52 5G动手图像泄露

如果我们看一眼这些图像,可以看到Galaxy F52 5G的打孔显示器的右上角有一个摄像头。其中一张图像还显示了Galaxy F52 5G型号SM-E5260。F52 5G分别在早期的Bluetooth SIG认证,Wi-Fi Alliance和3C认证中被发现具有相似的型号。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并带有双音LED闪光灯。如果我们看一看图像,该设备还将在底部配备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一个USB C型端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根据传闻中的F52 5G规格,它具有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408像素。为设备供电的是Snapdragon 750G芯片组和8GBRAM。手机的这些硬件规格在最初的Geekbench清单中公开了。根据TENAA认证,智能手机将提供128GB的存储空间。该设备甚至可能具有microSD卡支持选项,该选项应允许将存储扩展到2TB。在软件方面,F52 5G可以使用OneUI 3.1皮肤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在成像方面,有传言称F52 5G具有64MP主摄像头。在正面,该设备可能附带16MP自拍射击游戏。从尺寸上讲,手机的尺寸约为164.63mm×76.3mm×8.7mm,重量约为199克。该设备可能会从435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可能提供25W快速充电支持。F52 5G启动时可能会提供深蓝色,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