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MIX折叠欧洲价格下跌有望很快推出

时间:2021-05-11 14:38:53来源:
导读 小米于今年初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在推出的Mi Mix Fold带有折叠显示屏的顶级旗舰规格。有消息称,小米发布后将近几个月,将在全球

小米于今年初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在推出的Mi Mix Fold带有折叠显示屏的顶级旗舰规格。有消息称,小米发布后将近几个月,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Mix Fold。根据XiaomiUI的说法,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5月底发布。小米更新跟踪器帐户还列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根据泄漏的消息,小米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以高于欧洲的三星Galaxy Fold 2的价格推出。该设备预计将以1,999欧元的价格推出,约合1,78,400卢比。让我们来看看小米Mi Mix Fold的价格,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小米Mi Mix Fold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全球首发

小米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Mi Mix Fold。在官方确认之前,该设备的价格详细信息已泄露。

根据XiaomiUI的说法,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欧洲上市,售价为1,999欧元,约合1,78,400卢比。用户将获得16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这要比三星Galaxy Fold 2的售价高出约1,930欧元。的Fold 2价格定为1,49,999卢比。

小米可折叠手机在的售价为9,999元人民币,约合1,11,747卢比。它具有12GB + 256GB存储配置。还有一个12GB + 512GB存储选项,价格为10,999元人民币(约合1,22,900卢比)。还有一个带有凯夫拉纹理的陶瓷版,带有16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12,999元人民币,约合1,45,200卢比。

标签:小米Mi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