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底Apple TV +估计有4000万订户

时间:2021-05-12 14:38:36来源:
导读 根据分析公司Statista的最新报告,到2020年底,Apple TV +估计有4000万订户。苹果尚未透露其刚起步的电视服务的实际订户数,但Ampere An

根据分析公司Statista的最新报告,到2020年底,Apple TV +估计有4000万订户。

苹果尚未透露其刚起步的电视服务的实际订户数,但Ampere Analysis估计,到2019年底,该平台的订户已达到3360万。Statista最近估计,该服务到次年年底将达到4000万。 ,根据 新闻周刊。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Apple订户目前正在免费试用。MoffetNathan的数据表明,所有Apple TV +用户中有62%参与了促销计划。苹果还多次延长了试用期。

该出版物还报告说,派拉蒙+的订阅人数不足3600万,Hulu有3940万,迪士尼+有1亿。Netflix拥有2.764亿付费用户。

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分析师此前曾预测,到2025年,Apple TV +的用户数将达到1亿。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标签:Apple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