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云安全初创公司Wandera

时间:2021-05-12 14:38:36来源:
导读苹果移动设备管理提供商Jamf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拥有9年历史的云安全初创公司Wandera。Jamf在本周第一季度财报中宣布了这笔交易。此次4亿

苹果移动设备管理提供商Jamf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拥有9年历史的云安全初创公司Wandera。

Jamf在本周第一季度财报中宣布了这笔交易。此次4亿美元的收购标志着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

Wandera是一家“零信任”云安全公司。Jamf首席执行官Dean Hager表示,通过收购,它将继续“填补用户需求与企业需求之间的鸿沟”。

哈格说:“ Wandera和Jamf的结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单一来源的平台,该平台可处理所有Apple设备上的部署,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策略,过滤和安全功能,同时为所有移动工作人员提供零信任网络访问。”Wander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dar Tuvey表示,与Jamf的交易将使两家公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集成访问和安全平台,并具有出色的易用性,速度,可伸缩性和可靠性。”

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盈利结果中,Jamf报告的季度总收入为8120万美元,同比增长34%。截至本季度末,该平台在其平台上拥有2180万台Apple设备,并拥有50,​​000多家客户。

该公司为6月份季度提供82至8,400万美元的收入指导。

标签:Ja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