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具有两个Apple ID的Apple One订户澄清了iCloud问题

时间:2021-05-12 14:38:34来源:
导读 拥有单个Apple ID的用户在切换到Apple One捆绑包订阅时不会感到困惑,但是拥有两个Apple ID的用户现在可以获得有关iCloud存储的答案。Ap

拥有单个Apple ID的用户在切换到Apple One捆绑包订阅时不会感到困惑,但是拥有两个Apple ID的用户现在可以获得有关iCloud存储的答案。

Apple One订阅捆绑包的好处之一是,它包括每个用户可获得的免费5GB以上的额外iCloud存储空间。无论您是使用基本捆绑包购买该基本数据,还是购买了Apple One Premier的2TB选件,存储空间都将添加到iCloud中以获取您的Apple ID。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这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他们的iCloud存储保持不变,只是大小增加了。长期使用Apple并积累了多个Apple ID的用户遇到的问题更多。

显然,如果您使用特定的Apple ID注册Apple One,则这就是iCloud存储将分配给的Apple ID。但是,足够多的用户拥有用于存储和媒体(例如iTunes购买)的单独的Apple ID,Apple确实为他们提供了用于捆绑软件的ID的选择。

苹果在支持文件中说:“如果您为iCloud和媒体订阅使用不同的Apple ID,则您的Apple One订阅将应用于您用于媒体订阅的Apple ID。”但是,您可以将Apple One中包含的iCloud存储应用于您用于iCloud的Apple ID。”

但是,现在,Apple可能有足够多的问题,因此已经更新了支持文档以阐明关键问题。现在,它特别指出无论您为Apple One和iCloud存储选择哪个Apple ID,现有数据都不会受到影响。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