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苹果开发人员学院现已开放应用程序

时间:2021-05-12 14:38:35来源:
导读密歇根州立大学已经开始接受苹果开发者学院的申请,这是一个与苹果在底特律合作的代码教育计划。底特律苹果开发人员学院于1月份宣布,与密

密歇根州立大学已经开始接受苹果开发者学院的申请,这是一个与苹果在底特律合作的代码教育计划。

底特律苹果开发人员学院于1月份宣布,与密歇根州立大学合作,为希望从事应用程序开发的潜在开发人员提供培训。周二,该计划的潜在候选人能够申请参加。

根据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院网站,任何18岁以上的人都可以申请一年制课程。学生将能够应对“现实世界中的挑战,并与社区和行业合作伙伴建立系”。

为期一个月的Foundations计划也适用于那些希望了解应用程序经济性并致力于编程和设计的人。

除了年龄外,没有任何其他先决条件可以申请该学院,申请也不需要任何准备。申请过程本身涉及填写表格,该表格将花费30分钟左右的时间。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