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签署了中程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协议

时间:2021-05-13 14:37:30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计划从初创公司GuRu Wireless开始为其智能手机提供中距离充电技术,该技术不仅不需要充电电缆,也不需要充电板。该技术使

摩托罗拉已经开始计划从初创公司GuRu Wireless开始为其智能手机提供中距离充电技术,该技术不仅不需要充电电缆,也不需要充电板。该技术使用从充电中心发送到电话,笔记本电脑甚至可能是无人机等设备的无线电波来发射10英尺或以上的功率。

两家公司周三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不过想子公司并未详细说明哪些产品可以使用充电技术,以及何时使用。摩托罗拉产品副总裁Dan Dery在一份声明中说:“借助这一解决方案,我们将一目了然,用户可以通过无线无线电源技术的革命性体验来享受自由和灵活性。”

订阅CNET电视,流媒体和音频时事通讯,以获取我们最好的家庭娱乐报道。

随着数字大脑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所有事物,使电池充满电已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问题。手机,手表和耳塞的充电板可能很方便,但中距离无线充电甚至有可能将我们从这些板中解放出来。没有人喜欢暂停插入视频游戏控制器或助听器电源耗尽。

问题是,尽管Ossia和Energous等公司做出了努力,但中程无线充电尚未普及。一个问题是经典技术的“鸡与蛋”问题:没有广泛的充电集线器,设备制造商就没有动力支持该技术,没有设备制造商的支持,就没有理由购买集线器。

2018年可能标志着无绳生活的开始

无垫无线充电技术更接近监管机构的批准

GuRu的技术使用24 GHz无线电波-毫米波无线电频谱的一部分-向设备发送功率。充电集线器使用透镜技术将能量传送到设备,并在检测到障碍物时暂停传输。如果您移动设备,则集线器可以在几秒钟内重新放置它。

标签: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