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ad游戏Pok Pok Playroom为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时间

时间:2021-05-13 14:37:28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街机 游戏《滑板城》和《哪里卡掉了》背后的工作室雪人(Snowman) 周二成立了新工作室Pok Pok。该公司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创造性

苹果公司街机 游戏《滑板城》和《哪里卡掉了》背后的工作室雪人(Snowman) 周二成立了新工作室Pok Pok。该公司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创造性的,基于游戏的学习体验。

Pok Pok的数字玩具制造商的创始团队包括首席执行官Melissa Cash,设计师Esther Huybreghts和Mathijs Demaeght。雪人的资深人士Ryan Cash和Jordan Rosenberg也会加入,但他们俩都将继续在Snowman工作。该公司已在Snowman中“孵化”,但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工作室工作。该团队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ET,其目标是帮助培养和激发下一代创造性思想家。

新工作室带来了一个名为Pok Pok Playroom的面向儿童的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是在教育工作者,职业治疗师和感官专家的帮助下创建的。最初,Huybreghts和Demaeght表示,他们并不是要着手开发一款新的儿童游戏,而是要在平衡自己的两个小孩的同时走出创造性的道路。

当他们的儿子詹姆斯(James)2岁时,他们努力在App Store中找到适合自己年龄的东西供他玩。

设计师通过电子邮件说:“我们不希望任何事情变得过于 游戏化,要打破水平,要弄清楚菜单,或者使他太生气。” “我们担心他会一直卡住,并感到沮丧,无法独立比赛。那是我们决定自己建造的时候。”

标签: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