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的发布日期与功能以及Beta何时开始

时间:2021-05-14 14:37:25来源:
导读 按照先前版本的传统,随着Google IO 2021将于5月18日启动,Android 12可能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启动。不过,不要指望能够立即下载操作系

按照先前版本的传统,随着Google IO 2021将于5月18日启动,Android 12可能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启动。不过,不要指望能够立即下载操作系统更新。我必须等到Beta或最终版本发布。

在Google IO上,我们可能会找到Android手机上所有的Android 12功能,但发布日期可能会在今年年底-Google喜欢其主要系列的Pixel手机成为第一款装有OS的设备。

因此,预计Google Pixel 6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但如果Pixel 5a出现在Google IO上,则可能会滞留在Android 11上。

虽然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发布给Pixel手机,但是如果您有另一部Android手机,则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每个公司都必须为其手机量身定制Android 12。如果Android 12 Beta较早出现,那么情况也可能如此。

我们已经看到了三个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版,这些预览版旨在作为面向应用程序设计师的早期构建,但是让我们尽早了解了所期望的内容-还存在大量泄漏和谣言。我们在下面列出了所有可能的更改,但是如果您想快速总结一下,还写了最有趣的Android 12功能传闻的摘要。

Android 12是2021年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更新,以2020年的Android 11为基础,某些智能手机仍未安装。我们预计Android 12将于2021年底全面启动并从那时开始推出,但是前面提到的公开测试版可能会在此之前发布(正如我们所说的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发布)。

我们在下面列出了所有谣言和官方的Android 12功能,供您浏览。随着更多产品的发布,我们将对其进行更新-并在Android 12投放到手机时继续对其进行更新。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