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将成为2021年的旗舰Pixel手机

时间:2021-05-14 14:37:24来源:
导读 一些粉丝希望Google Pixel 6将于5月18日在Google IO 2021上启动-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Pixel 5a更有可能出现,但我们不能排除任何不确

一些粉丝希望Google Pixel 6将于5月18日在Google IO 2021上启动-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Pixel 5a更有可能出现,但我们不能排除任何不确定因素。不过,我们几乎肯定会看到一些Pixel 6提示。

那是因为Android 12可能会在Google IO上炫耀,并且如果遵循先例,该操作系统将最终在Google Pixel 6中首次亮相。因此IO事件可以让我们对Pixel 6的最终运行方式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Google IO是其公司自己的技术庆典,有时会带来新产品亮相-Pixel 3a系列于2019年在该处首次亮相-但Pixel 6似乎不太可能。该像素5仍然是相当新的,而且我们仍然在等待像素5A-后者实际上可能于谷歌IO。

我们给Pixel 5五颗星中的四颗,而其替代预算Pixel 4a 5G仅有三颗半,因此该公司在这些手机上肯定可以取得进步。

下面,我们汇总了迄今为止我们在Google Pixel 6上听到的所有漏洞和谣言。然后,我们提出了希望在手机中看到哪些变化的愿望清单。

几个月以来,我们希望能更多地了解Google Pixel 6,但是现在,即将面世的Pixel手机的图片还不是很清楚。

标签:GooglePixe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