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a将从Pixel 5继承什么

时间:2021-05-14 14:37:23来源:
导读 在谷歌像素5A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少于一个星期了,用谷歌IO 2021,公司自身庆祝活动,设置如果先例之后揭开序幕5月18日,一个新的手机像素从

在谷歌像素5A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少于一个星期了,用谷歌IO 2021,公司自身庆祝活动,设置如果先例之后揭开序幕5月18日,一个新的手机像素从公司的A系列可拿到炫耀。

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Google Pixel 3a在IO 2019上推出。在2020年的活动上什么也没有推出,因为没有一个-感谢Covid。

Google Pixel 5a将会是2020年中推出的Pixel 5的一个负担得起的旋转-由于该手机本身是比我们以往使用Pixel旗舰更便宜的设备,我们很想知道5a带来了什么。

每当它出现时,我们都会为下一代价格适中的Pixel手机感到兴奋,现在我们已经听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官方和非官方消息。

该像素4A跟随谷歌像素4,所以我们也可能会得到什么像素5A将从像素5带来一些线索-这是在某些方面退一步在功能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实惠的旗舰选项。

我们还可以看一下Pixel 4a没有包含的内容,并列出我们在其后继产品中看到的真正令人兴奋的功能。继续阅读我们已经听说过的内容,以及我们希望在Pixel 5a中看到的内容。

Google Pixel 5a价格和发布日期

什么是Google Pixel 5a?下一代中端Google智能手机

Google Pixel 5a何时发布?大概五月

Google Pixel 5a的价格是多少?等于或高于$ 349 /£349 / AU $ 599

标签:GooglePixel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