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0 III的发布日期以及对这款更便宜的新手机的了解

时间:2021-05-14 14:37:23来源:
导读 索尼已经确认索尼Xperia 10 III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货。索尼的中端手机肯定会与最便宜的手机竞争,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

索尼已经确认索尼Xperia 10 III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货。索尼的中端手机肯定会与最便宜的手机竞争,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其5G连接性。

索尼2021年的其他手机-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是功能强大的设备,有望取代其他公司的旗舰产品,而Xperia 10 III则瞄准了更多节俭的购物者。

得益于其升级的Snapdragon芯片组,电池和相机,Xperia 10 III有望比Xperia 10 II更好,后者在去年的测试中往往表现不佳,而且相机速度也较慢。

您需要了解有关索尼2021年预算手机的所有信息,包括何时购买,Xperia 10 III规格以及价格。

切入正题

它是什么?索尼的廉价5G智能手机

什么时候出来2021初夏

它要花多少钱?399英镑(约合565美元,725澳元)

索尼Xperia 10 III发售日期和价格

索尼表示,Xperia 10 III的发布日期将为“ 2021年夏初”,但未指定日期。夏季是从6月20日开始的,因此我们希望可以确定6月下旬或7月初的发布日期。以后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被视为“早期”。

至于Xperia 10 III的价格,在发布后的某个时候宣布没有大张旗鼓-在英国它的价格为399英镑,折合约为565美元或725澳元,尽管其他地区的确切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去年的10 II型号售价319英镑/ 399美元(约合520澳元),因此可以猜测今年的手机将落在这个范围内。添加5G芯片和更大的电池可能会提高价格,但可能不会高于369英镑/ 500美元/ AU6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