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0美元的5大最佳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17 14:38:20来源:
导读是否因为预算不足或根本不关心较昂贵的设备上的所有高级功能而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手机?然后继续阅读,因为这里您会找到价格低于100美元的5大

是否因为预算不足或根本不关心较昂贵的设备上的所有高级功能而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手机?然后继续阅读,因为这里您会找到价格低于100美元的5大最佳智能手机!

Redmi 9再一次成为我们榜首,但这次是NFC版本,现在只需100美元即可购买。其余的硬件与标准版本相同,这意味着我们找到了功能强大的发科技Helio G80芯片组。以及至少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

然后,Redmi 9 NFC版配备了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超大型6.53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同时,要拍摄照片,我们在正面有一个8MP相机,在背面有四个相机,包括一个主13MP,一个超宽8MP镜头,一个8MP肖像相机和一个5MP宏相机。

该红米手机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大型5020mAh与18W的快速充电支持。其他规格包括3.5毫米音频插孔和后指纹扫描仪。

Realme C11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是另一笔好买卖,因为它配备了不错的发科技Helio G35、2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插槽扩展)。

该智能手机配备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顶部装有5MP捕捉器。在背面,我们发现两个主摄像头为13MP的后置摄像头,深度传感器为2MP的后置摄像头。

Realme C11还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带有3.5毫米音频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