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50系列使用新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SM7325

时间:2021-05-18 15:01:05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中,人们对Honor 50系列产生了一些猜测。这些智能手机将成为荣耀从华为独立后的第一个独立旗舰。该荣誉50系列将是第一个,因

在过去的几周中,人们对Honor 50系列产生了一些猜测。这些智能手机将成为荣耀从华为独立后的“第一个”独立旗舰。该荣誉50系列将是第一个,因为在一月份发布的荣誉V40售荣誉之前已经被设置为释放。Honor 50系列的最新信息以其处理器为中心。

荣誉50系列

据流行的微博泄密者@DCS称,Honor 50系列将使用新的高通芯片。该处理器为Snapdragon 7系列,其代号(或开发编号)为SM7325。该 Snapdragon的7系列平台正式由Qualcomm 9月22日,2020年,目的是为强大的AI表现为全球市场,一个优秀的HDR的游戏体验,和优秀的终端5G能力推出5G移动平台。

根据Roland Quandt的说法,Snapdragon 775的代号为SM7350-AA,而Snapdragon 775G的代号为SM7350-AB。这些芯片可能会在今年正式上市。除了这两个中高端平台,高通还准备了代号为SM7325的附加芯片。这是一个中端处理器。

根据最近的报道,制造商Honor目前正在开发其最新旗舰产品。荣耀50系列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问世。但是,有传言称该设备将在6月初推出。有关该系列的最新信息是关于其快速充电能力的。

荣耀50系列使用66W和100W快速充电

根据最近一些Honor智能手机的3C认证,快速充电将非常高。该报告显示该设备的型号为RNA-AN00,并且随附有新的充电器HN-200500C00。该充电器支持11V 6A(最高66W)和20V 5A(最高100W)快速充电协议。根据该报告,该认证适用于Honor 50系列。

标签:HONOR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