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将通过Galaxy Watch 4全面改造智能手表

时间:2021-05-18 15:01:01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将通过推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4来升级其智能手表系统,从使用Tizen升级到使用顶部一个UI 3 x的Android Wear OS。Sam

据报道,三星将通过推出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4来升级其智能手表系统,从使用Tizen升级到使用顶部一个UI 3.x的Android Wear OS。SamMobile周一报道,三星可能会推出三个新版本的Galaxy Watch,包括经典版本和Active型号,代号为Wish,Fresh和Lucky。

报告称,三星还将在三款智能手表中包括新的SmartThings功能,包括类似Apple Watch的对讲机功能。

该报告没有透露三星何时将推出GalaxyWatch4。三星刚刚在今年4月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三次Unpacked活动。

三星于2020年8月推出了Galaxy Watch 3,具有新的心电图功能和血氧水平测量功能。

三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