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pp开发人员在基辅在线和开放Apple博物馆

时间:2021-05-19 14:29:49来源:
导读SetApp和CleanMyMac的开发商MacPaw宣布,不久将在其Kyiv办事处和在线商店开设一个Apple硬件博物馆。乌克兰开发商MacPaw先前于2017年购买了4

SetApp和CleanMyMac的开发商MacPaw宣布,不久将在其Kyiv办事处和在线商店开设一个Apple硬件博物馆。

乌克兰开发商MacPaw先前于2017年购买了40件古董Apple硬件。现在,来自纽约Tekserve的原始收藏已被添加到私人收藏中,新的Apple博物馆即将开放。

“当我们收购了我们的第一台Mac收集,我们不能让它向公众开放,而对于办公室巡回展的要求增加了所有的时间,说:”说奥列克科索沃,CEO和MacPaw的创始人,在一篇博客文章。“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个想法,现在我们准备宣布该博物馆将很快向公众开放。”

苹果博物馆的藏品包括323种Apple产品,其中包括由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签名的Macintosh 128K。还有Mac Portable,带有整个开发团队的签名。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宣布,苹果博物馆将坐落在乌克兰基辅的新MacPaw太空计划中。它最终将成为聚会和研讨会以及标志性Apple产品展览的地方。

标签:Set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