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iPhone照片应用程序Halide进入iPad

时间:2021-05-19 14:29:50来源:
导读 Halide是由Lux Optics开发的流行iPhone相机应用程序,它以完全重新设计的平板电脑友好型用户界面登陆iPad。十月份,Lux Optics重新设计了

Halide是由Lux Optics开发的流行iPhone相机应用程序,它以完全重新设计的平板电脑友好型用户界面登陆iPad。

十月份,Lux Optics重新设计了其流行的摄影应用程序Halide,并将其命名为Halide Mark II。该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经过改进的UI,RAW照片拍摄和编辑以及新的可视化工具。

现在,同一款应用程序即将出现在iPad上,对于那些想利用iPad Pro中功能强大的新相机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为了将Halide带入iPad,Lux必须重新考虑用户界面。开发人员指出,使用iPad拍照不如使用iPhone拍照容易。主要原因是屏幕尺寸过大,无法舒适地适合您的视野。

这就是Lux设计Pro View的原因-一种将取景器缩小到屏幕中央的模式,允许用户快速构图,而不会遗漏边缘细节。缩小取景器所产生的额外空间也不会浪费,而是包含高级手动模式,直方图,波形和专业功能

标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