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GB 27英寸iMac售价为1,699美元

时间:2021-05-19 14:29:51来源:
导读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亚马逊再次以创纪录的iM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亚马逊再次以创纪录的iMac交易来应对,包括2020年的21.5英寸iMac 4K售价949美元,以及27英寸iMac带有512GB SSD的300美元优惠。

最省钱的iMac

亚马逊周二的促销活动提供了iMacs一年中的最佳价格,从4K型号开始,在享受200美元现金折扣和结帐时可获赠150美元的折扣后,价格已降至949美元-总共可节省350美元。

标准的21.5英寸iMac 4K配备了3.6GHz四核第8代Intel Core i3处理器,具有8GB内存,256GB SSD和AMD Radeon Pro 555X显卡。它也比最低的M1 iMac价格便宜270美元,这使它成为毕业礼物送达的更实惠的选择。

Apple iMac售价949美元

同时,那些在较大的27英寸iMac上寻求激进交易的用户可以在配备8GB RAM,AMD Radeon Pro 5300显卡和512GB SSD的3.3GHz Intel Core i5规格上节省300美元。这样,您就可以以与亚马逊出售256GB模型相同的价格获得两倍的存储空间。就像上面的iMac 4K促销活动一样,这笔交易采用即时现金返还的形式,并在结帐时节省了额外的奖金(159.01美元)。

Apple iMac 27英寸紫色按钮优惠300美元

AppleInsider Apple价格指南中还有许多其他硬件优惠,包括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独家优惠券节省。值得在购买之前先拜访一下,看看您可以在新的Apple设备上节省多少。

标签:i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