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智能手机的防水性如何

时间:2021-05-20 14:45:11来源:
导读防水智能手机是几年前在业界流行的趋势。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制造商已将设计和其他关键功能放在首位。随着更大的相机和无框显示器,移动

防水智能手机是几年前在业界流行的趋势。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制造商已将设计和其他关键功能放在首位。随着更大的相机和无框显示器,移动设备开始变得越来越薄。

但是,苹果和三星选择了提供IP68保护的iPhone 12 Pro Max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等型号的防水涂料。其他具有此功能的流行型号是Google Pixel 5和OnePlus 9 Pro。看来技术将继续成为数百万用户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新旗舰店是如何通过防水保护来补充时尚玻璃机身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防水智能手机时,需要牢记一些注意事项。例如,流行的IP67和IP68等级使用第一个数字表示防尘,第二个数字表示防尘等级。

这意味着当水进入外壳时,IP68高于IP67。领先的制造商通常提供不同程度的保护,这是检查您的智能手机规格或要购买的型号的不错的选择。IP68是智能手机的最高防尘和防水等级,但即使这个值也不能保证在不同情况下的问题。

该设备很可能会承受意外的泄漏或短期与水接触,但是在盐水池中游泳和潜水会造成严重的问题。您使用小部件的时间越长,它越能减少保护外壳免受外部影响的能力。

意外掉落或直接与高温接触,以及盐水会损坏智能手机的涂层。小裂缝或小孔可能成为灰尘进入和永久损坏外壳整体完整性的第一步。

因此,防水性能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您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