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黑客入侵的三个有用技巧

时间:2021-05-20 14:45:11来源:
导读直到几年前,在计算机上安装防病毒软件即可保护您的个人数据就足够了。但是,时代已经改变,如今的网络威胁比以往更加复杂。如果您知道当今

直到几年前,在计算机上安装防病毒软件即可保护您的个人数据就足够了。但是,时代已经改变,如今的网络威胁比以往更加复杂。

如果您知道当今黑客攻击的危险,那么当几乎所有人类活动都计算机化时,您可能就不会离开家。例如,信息在互网上流传已久,现在有可能使用Android设备劫持飞机。

当然,大多数人将对网络攻击的这种担忧夸大并制造出来,以出售计算机安全性。

但是,即使这是真的,我们也必须认识到,有理由考虑我们的网络安全并寻找保护数据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Mashable将为我们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以使他们知道如何始终领先于黑客。

您可能在台式计算机上安装了防病毒软件,但是很可能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没有受到保护。许多人没有意识到智能手机实际上是计算机,并且也有被恶意软件感染的风险。据分析师称,有96%的智能手机未安装安全软件。而且也不乏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免费免费防病毒软件。所有这些都可以在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找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