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考虑引入付费访问每月收费2.99美元

时间:2021-05-20 14:44:58来源:
导读微博平台正在考虑向其用户提供付费选项。这将提供对特殊功能的访问,同时也是一种新的收入来源。这个想法并不新鲜,因为Twitter从事这种集

微博平台正在考虑向其用户提供付费选项。这将提供对特殊功能的访问,同时也是一种新的收入来源。这个想法并不新鲜,因为Twitter从事这种集成已有很长时间了。数据现在已经在互网上泄漏,揭示了订阅社交网络高级版本可能花费多少。

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新计划的价格为每月2.99美元。为此,除了高级内容外,用户还可以使用“撤消推文”和“书签收藏”功能。我们可以肯定的是,Twitter将尝试整合其他有用的选项,以使更多的人切换到订阅。

返回已经发送的推文的功能是用户中Twitter上最期望的改进之一。一些分析家认为,即使是这样的机会,也有可能确保2.99美元的计划在全球范围的服务迷中大受欢迎。

编辑推文的选项不太可能成为高级订阅的一部分。Twitter一再反对这个想法。主要观点是该服务最初是作为发送SMS消息的平台启动的。

但是,在不同的馆藏中组织推文是一项很好的创新,它将使打开帖子更容易,并且会吸引很多人。Twitter官方发言人尚未就传言以及付费版本是否每月实际花费2.99美元发表评论。

根据TheVerge的说法,几周前,该公司收购了Scroll,这是一项高级服务,该服务每月可从网站上删除广告,费用为5美元。Twitter的最新财务业绩显示,其收入为10.4亿美元,第一季度利润为6800万美元。

引入高级订阅可以大大提高这些价值,并使Twitter成为更成功的公司。

标签: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