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应用将可供所有Android用户使用长达一周的时间

时间:2021-05-20 14:44:57来源:
导读俱乐部会所于今年年初确认,他们正在努力展示该神圣应用程序的Android版本。软件开发人员已经对期待已久的标题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该Beta

俱乐部会所于今年年初确认,他们正在努力展示该神圣应用程序的Android版本。软件开发人员已经对期待已久的标题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该Beta版现已面向少数用户提供,不久之后,更多的Android用户将可以对Clubhouse进行测试,以测试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根据官方数据,全球移动应用程序的发行将在一周内开始。这将分多个阶段进行,涉及不同的国家。最初,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Clubhouse将于5月18日开始向,巴西和俄罗斯的用户开放。几天后将扩大对尼日利亚和的访问。

如果从5月21日起没有任何困难和意外问题,所有Android用户将逐渐收到此更新。Clubhouse凭借其引人注目的格式和邀请系统(已成为移动应用程序的基础),已在iPhone上大受欢迎。

许多名人,政客和技术领导人(例如埃隆·马斯克和马克·扎克伯格)参加音频聊天室,引起了俱乐部的极大兴趣。包括DST Gobal,Tiger Global和A16z在内的大型投资者已经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资金。TechCrunch表示,Clubhouse的市值约为40亿美元。

Android首映肯定会为标题的推广做出贡献,它将吸引更多的观众,并可能产生更多的收入。Clubhouse的全球首发之际正值主要应用程序透露了与新名称竞争的计划之时。

这些包括Facebook,Twitter,Discord,Spotify Reddit和LinkedIn。会所开发人员将继续努力,以快速集成适用于Android的iOS版本的所有功能。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可以使更多的人尝试使用Clubhouse,进而为其在全球消费者中的成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