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2内部采用发科技的Helio G80芯片组

时间:2021-05-21 10:35:15来源:
导读 如果在Geekbench基准网站上发现新上市,三星还有另一款Galaxy M系列手机正在开发中。这款新手机看起来将成为另一款即将推出的Galaxy手机Ga

如果在Geekbench基准网站上发现新上市,三星还有另一款Galaxy M系列手机正在开发中。这款新手机看起来将成为另一款即将推出的Galaxy手机Galaxy A22的改版。或者至少,这两款手机共享同一处理器:发科的Helio G80,它也为Galaxy A32提供动力,并且还将在Galaxy M32中看到。

新的M系列手机的型号为SM-M225FV,这表明它将作为Galaxy M22推出。Galaxy A22也将采用5G变体,但对于Galaxy M22是否适用同样的情况,还有待观察。目前,关于M22的详细信息很少,除了基准测试列表告诉我们的内容:基准测试单元运行的是Android 11,并具有4GB的RAM。具有更多RAM的变体也可能会上市,因为Galaxy A22也正在使用6GB RAM。

当然,在没有任何官方信息的情况下,不确定银河M22和银河A22在所有方面都将是相似的。但是,如果确实如此,那么Galaxy M22的规格表不会吸引太多人,尽管价格合理的价格(也许是Galaxy M系列的主要电池)可以弥补这一点。一旦我们对Galaxy M22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将立即通知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