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ndroid 12 Beta将附带一个UI 4.0

时间:2021-05-21 10:35:15来源:
导读 三星Android 12 Beta尚未发布,几个月不会发布Google总是在年度I 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最新Android版本的公开测试版。秉承传统,该公

三星Android 12 Beta尚未发布,几个月不会发布

Google总是在年度I / 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最新Android版本的公开测试版。秉承传统,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首个公开Android 12 Beta。

Beta固件以前仅在该公司的Pixel手机上可用。近年来,它已将该特权扩展到其他制造商。但是,如果您想知道,Samsung Android 12 beta今天不可用。

三星Android 12 Beta将附带一个UI 4.0

从今天开始,拥有Google Pixel 3及更高版本的任何人都可以下载第一个公开的Android 12 Beta。小米,Vivo,TCL,Techno,Sharp,Realme,Oppo,Asus,Lenovo,OnePlus和ZTE的部分设备也符合资格。

您会注意到列表中缺少一家主要公司:Samsung。今天没有任何关于三星Android 12 beta的消息。因此,尽管您可能对今天展示的所有新Android 12改进感到兴奋,但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亲自体验。

公开测试版不对三星设备开放是有原因的。三星运行自己的Beta程序。它将在每个主要的Android版本中启动一个新的One UI迭代。因此,只有在三星发布One UI 4.0 beta时,我们才有机会试用Google的新软件。

谁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三星甚至都没有提到它。如果有历史记录,我们可能要等上几个月。在Android的11一个UI 3.0公开测试版是在去年十月开放。Google稳定的Android 11固件发布一个月后就到了!

今年可能会出现类似情况。一个UI 3.5是三星自定义软件的下一个版本。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一起提供。Android 12不会成为该版本的一部分。因此,可能尚需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才能使用Samsung Android 12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