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3和更早的智能手表会更新到Wear OS吗

时间:2021-05-21 10:35:14来源:
导读 Galaxy Watch 3和更早的智能手表会更新到Wear OS吗?三星今天正式宣布,它将从即将面世的Galaxy Watch 4开始为其智能手表采用Google的W

Galaxy Watch 3和更早的智能手表会更新到Wear OS吗?

三星今天正式宣布,它将从即将面世的Galaxy Watch 4开始为其智能手表采用Google的Wear OS 。三星六年来首次将其智能手表恢复使用Android,此举有望解决三星基于Tizen的智能手表的少数缺点之一: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

但是,现有的Galaxy智能手表(例如Galaxy Watch 3和Galaxy Watch Active 2)又如何呢?他们会继续在三星的Tizen平台上运行还是会更新到Wear OS?

现有Galaxy智能手表没有Wear操作系统,但软件支持将继续

许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答案是否定的,那些现有的智能手表 不会 更新到Wear OS。三星在今天的公告中间接表明没有此类计划,因此Galaxy Watch 3,Galaxy Watch Active 2,Galaxy Watch和其他旧版Galaxy智能手表将继续在Tizen平台上运行。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些手表已经走到了尽头。离得很远。三星已经确认,所有Tizen驱动的智能手表从发布之日起至少将获得三年的软件支持。我们可能会以更新的形式看到这些变化,这些更新带来了新功能和UI更改,可能包括Galaxy Watch 4和其他未来型号所引入的功能和UI更改。

标签:GalaxyWatc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