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将运行Wear OS 而非Tizen

时间:2021-05-21 10:35:14来源:
导读 三星正式宣布:2021年,Galaxy Watch将运行Wear OS,而非Tizen几个月前,有传言称三星将放弃Tizen转向Wear OS。这意味着三星将再次制造

三星正式宣布:2021年,Galaxy Watch将运行Wear OS,而非Tizen

几个月前,有传言称三星将放弃Tizen转向Wear OS。这意味着三星将再次制造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表。自公司这样做以来已经快六年了。

谷歌今天在2021年I / O上发布软件时,三星也今天宣布与该公司加强合作。官方已确认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机型将运行Wear OS,而不是Tizen。

三星自2014年以来就没有制造过Android手表

上周我们独家报道了Galaxy Watch 4及其相关型号的确将运行Wear OS。该公司过去确实生产过Android驱动的智能手表,但2014年改用了Tizen。

从那时起,三星的智能手表仅使用Tizen作为操作系统。这使该公司可以完全控制该软件。但是,开发人员对生态系统的支持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三星试图通过这种新安排保持平衡。即使2021年的Galaxy Watch型号将运行Wear OS,它们仍将在顶部具有一个UI。这将为三星粉丝提供熟悉的外观和感觉。三星也将能够在核心操作系统之上提供自己的功能,就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

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连接体验仍然是三星的重中之重。因此,由Wear OS支持的Galaxy Watch将与三星的移动设备和更广泛的Galaxy生态系统完全协调地运行。

它确实指出,与Google的这种新合作将为开发者社区带来新的机会。他们现在可以将其应用程序带入三星的智能手表,而无需再次为Tizen开发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