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允许您将聊天导出到其他电话号码

时间:2021-05-24 10:23:11来源:
导读自隐私政策修订以来,WhatsApp遭受了重大的声誉损失,因此,使信使拥有者顺风顺水至关重要。根据一些报道,该程序将很快获得一个新的,非常

自隐私政策修订以来,WhatsApp遭受了重大的声誉损失,因此,使信使拥有者“顺风顺水”至关重要。根据一些报道,该程序将很快获得一个新的,非常方便的功能。

据收集有关Messenger的内部信息的WABetaInfo称,用户很快就能将聊天从一个号码转移到另一个号码。

目前,为了从备份中恢复聊天,新设备需要具有与旧设备相同的电话号码,并使用相同的操作系统。尽管已经准备好从Android迁移到iOS以及反之亦然以进行测试,但是还没有关于更改系信息的官方消息。

屏幕快照(如果不是假冒的话)展示了该工具迁移到备用操作系统以将所有信息传输到另一个号码的能力。根据某些报告,只有将新的智能手机链接到该帐户后,才能开始该过程。

除了聊天之外,WhatsApp还将传输链接到备用号码的媒体文件。当然,您需要在开始聊天历史记录迁移之前启动系信息更改。WABetaInfo报告说,新功能将同时适用于Android和iOS。

标签:WhatsApp